2014/11/14 06:00

身體疼痛查無因 竟是砷中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一個家庭主婦張明麗,幾年前身體出現病痛卻查不出原因,後來她去做重金屬檢測才發現,自己體內竟然有超出標準值的有害重金屬砷。醫師認為,她體內的毒素可能是飲食造成,所以張眀麗乾脆開始吃無毒的食物,也改變他們的飲食習慣。

  打開冰箱,裡頭擺放的都是一般少見的無毒食材,眼前這位看似平凡的家庭主婦張明麗,吃的東西和一般人很不一樣,而這一切,開始於2005年突如其來的身體劇痛。一直到了2010年,她進一步做了頭髮的重金屬檢測,沒想到報告結果出爐,讓她震驚不已,原來體內最多的毒物是「砷」,就是俗稱的--砒霜。

 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明麗展開一場「無毒食物大作戰」,身在一個黑心食品充斥的環境中,如何自保成了每個人必修的課題。身為主婦聯盟的成員,明麗也呼籲更多婆婆媽媽跟她一起站出來,追求無毒飲食和家人健康,就從現在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