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2:49

"我的天使媽媽" 入圍優質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個好消息,繼上週華視新聞雜誌記者連昭慈、李宇承,以「高教危機系列報導」,入圍吳舜文新聞獎後,資深記者陳汎瑜、張書銘、許中熹,又以專題報導「我的天使媽媽」,入圍2014年優質新聞獎,專題報導探討寄養家庭扶助寄養兒童的故事,非常感人溫馨。

  頂著寒風細雨,靜純媽打算教14歲的女兒「小婷」買菜,這段回家的路也是兒子「成成」的開心時光,母子三人沒有血緣關係,但他們是彼此最愛的家人。48歲的靜純媽媽,擔任家扶寄養媽媽,10年來和志成爸爸已經照顧過19個孩子,全台灣每年有超過兩千多個孩子,因為家庭破碎遭逢變故,必須尋求寄養家庭的協助。

  資深記者陳汎瑜、許中熹、張書銘,製作「我的天使媽媽系列報導」,分別描述三個家庭、七個寄養童的成長故事,再度入圍優質新聞獎。這是華視新聞雜誌在今年榮獲四項大獎後,又傳出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