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5 18:49

費茲洛公園開幕 環湖演奏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下午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舉辦熱鬧活動,縣長卓伯源為活動揭開序幕,現場還有1500名小朋友環湖演奏小提琴,壯觀景象搭配悠揚音樂,讓人陶醉。

  彰化[秋天的童話]系列活動,今天在溪州費茲洛公園開幕,縣長卓伯源打開童話寶盒,為活動揭開序幕,現場還有1500名小朋友環湖演奏小提琴,壯觀景象搭配悠揚音樂,讓人陶醉。接下來透過鏡頭帶您走進真實的童話場景。

  拉開禮物盒彩帶,滿天飛的氣球和繽紛彩衣小丑,要帶大家一起走進費茲洛公園,童話世界。活蹦亂跳的,卡通人物公仔,在公園迎接大家,現場盛況空前,但好戲還在後面。

  小提琴,超過1500名小小音樂家同時拉著小提琴,環湖演奏。壯觀景象,搭配悠揚音樂,真的讓人好陶醉,縣長感受音樂教育成果,看看湖光美景,再欣賞他們的演奏,童話人物裝扮,讓民眾彷彿享受在一場,童話、音樂嘉年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