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2:21

12/16營運 兒童樂園安全體檢

呂佩芬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人童年的回憶兒童樂園,花了17億搬家後,今天正式宣布,12/16號將正式營運,不過10月底才做過遊樂器材體檢,當時雲霄飛車會卡在半空中、安全桿還沒固定好,車子就會啟動,也讓人擔心,這些問題到底有沒有改善。

  台北人童年的回憶兒童樂園,花了17億元換到新位置重新打造,但工程延宕,開幕時間展延15次延,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宣布,12/16號將正式營運,並且開放民眾體驗,只是10月30號才體檢過遊樂器材,當時還發現雲霄飛車會卡在半空中,安全桿沒有壓在腹部就會啟動等缺失,營運在即,是否都改善好了呢?

  等啊等,終於盼到兒童樂園要開園了,市長郝龍斌更親自下場體驗碰碰車,被媒體團團包圍,更選了個六號車,不禁讓人和台北市長選情作聯想。來到兒童樂園不談選情,但下個月就要開園,實際到園區檢視,還是發現不少缺失。旋轉木馬,轉檯的間隙還是很大,如果不小心可能會絆倒孩子,另外園區內的鐵椅,經過太陽一曬,溫度瞬間飆高,小朋友如果穿著短裙、短褲,很可能會燙傷。雲霄飛車在日前被指出,沒有壓上安全桿就啟動,也已經改善。入園要30元,玩一項遊具設施要再多收30元,一次玩下來可能要花上3百到5百元不等,公立的兒童樂園,價格卻不是很親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