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1:42

1週2天"輕斷食" 甩肉35公斤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減肥,可以試試這名營養師的方法,這名高醫營養師宋侑璇靠著自己發明的兩天輕斷食法,甩肉35公斤,也大方分享給民眾,一星期挑兩天午餐不吃,早餐晚餐個攝取250大卡的熱量,利用吃豆芽菜、酪梨等蔬果,加上鮮蔬拌麵這樣的菜單,據說能讓基礎代謝變快,就有患者半年瘦了19公斤。

  一天吃500卡,能夠健康減重,這是怎麼辦到的?一位高醫的營養師宋侑璇,她自己成功減重35公斤,從胖妹變正妹,更提出「兩天輕斷食」法,來教患者減肥,就是每個禮拜挑兩天,各吃500卡的食物,能讓基礎代謝變快,有患者用這種減種方法,半年瘦了19公斤,整個人都不一樣了。

  她是35歲的營養師宋侑璇,曾經從93公斤,8個月內,瘦身變成58公斤的正妹,現在她把自己研究出來的「兩天輕斷食」,告訴大家,就是每個禮拜一和四,一天吃500卡,早餐晚餐各250卡。

  吃什麼,像早餐吃酪梨和風沙拉,就是蘿蔓心、豆芽菜各一飯碗,甜菜根、綠花椰、酪梨各2分之1碗,豆皮一片,薄鹽醬油半湯匙,晚餐吃鮮蔬拌麵,其他5天照平常吃,可以健康減重,她說原理是,兩天輕斷食,會讓食慾下降,若是增加蔬菜、優質蛋白質、肉魚、豆類和芋頭、地瓜、糙米、山藥、菱角等複合姓澱粉,加上每天做運動,基礎代謝會變快,就能瘦身,胸部也不縮水,有患者用這種減重法,半年瘦19公斤,從84瘦到65公斤,整個人神清氣爽,宋侑璇也想讓這成功減重的經驗,跟更多人分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