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8:58

玩命的浪漫! 新人路中央拍婚紗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危險的畫面來看到,有民眾開車經過台北市富錦街時,發現有一對新人就站在馬路中央拍婚紗照。車子就從新人身旁經過,非常危險。但其實不只他們,全台各地都有新人這樣拍,但小心,這樣可是會吃上罰單的。

  從民眾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,有一對新人穿著白紗和西裝站在馬路正中央;就算綠燈已經亮了,這對新人還是不為所動。甚至這位身穿紅色衣服的婚紗攝影師也站在班馬線上。而我們重回富錦街發現,其實當地的車流並不少。

  當時新人就是站在富錦街這馬路中央拍照,完全不顧當時紅綠燈號誌。車子就在他們身旁來來去去,非常危險。但其實不只他們,在台中往清泉崗機場的聯外道路,也有人直接把路當攝影棚,罷佔道路,汽車還得為他們繞道而行。

  而我們找到當時幫忙拍攝的婚紗業者,他們也非常無奈。小心了,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可以開罰三百塊。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在路邊拍照?光是富錦街就可以看到很多明星的影子。方大同的MV選在白天綠色隧道下取景;而晚上的富錦街也有人喜歡,林俊傑MV也在這裡拍的。

  雖然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,但因此意外受傷可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