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8:58

未婚夫愛的驚喜! 癌女圓夢步紅毯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如果生命要走到盡頭了,你想要做些什麼?花蓮一名鄒小姐罹患子宮頸癌,病情並不樂觀,她的心願就是能和未婚夫走上紅毯,選在她們要外出拍婚紗的這一天,相戀10年的未婚夫串通醫護人員,想要先給她一個驚喜。大家將醫院大廳佈置成溫馨的婚禮會場,鋪上紅毯,讓她熱淚盈框。

  新郎牽著新娘的手,親朋好友們歡呼鼓掌,但是你發現了嗎,這個結婚場地怎麼有點特別,不是美麗教堂,也沒有辦桌,更不是什麼結婚會館,這裡是花蓮的門諾醫院,這對新人在這裡完成了終身大事,已經非常滿足。

  鄒小姐今年六月被診斷出患了子宮頸癌,病情很不樂觀,她最後的夢想,就是和相戀10年的男友踏上紅毯。為了幫她圓夢,再原本要外出拍婚紗的這一天,男朋友提前串通了醫護人員,要給女友一個大驚喜,借了紅地毯,還有好多可愛氣球,還找來會彈琴的同仁,把大廳佈置成婚禮會場。只是,一早就開始忙碌的新郎倌,連西裝都來不及換,穿著簡單的黃色T-shirt,緊緊牽著愛人瘦瘦的手,短短五公尺的路,是他們相愛一輩子的承諾。

  女主角哭紅了眼框,不管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這一刻她知道,她的愛人一定會陪伴她到生命的盡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