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2:00

復興空姐拍月曆 看見明星臉!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底將近,各航空公司也開始推出新月曆,包括復興航空、長榮航空、遠航,不約而同都是主打自家空姐牌,其中,復興航空被選出來的空姐,都有明星臉,包括陳喬恩、張鈞甯和日本女星松隆子,一起來看看她們像不像?

航空公司拼人氣,月曆也要相互較勁,今年各航空公司,不約而同都打出空姐牌,找來自家最美空姐拍月曆。復興航空六位桌曆美女,號稱都有明星臉,一二月大使就找來酷似陳喬恩的外型的空姐,還曾拍過公司形象廣告。三四月大使有小戴君竹之稱,笑起來和戴君竹一樣甜甜的,另外還有小張鈞甯,清新氣質的形象,還是公司的人形立牌之一,甚至還有像日本女星的小松隆子,要讓乘客過目不忘。

六位白衣正妹在沙灘合照,這是長榮航空空姐拍的愛心月曆,輸人不輸陣,長榮空姐脫掉制服,和各家拼了;遠東航空2015也將推出新月曆,全新的形象月曆內容還保密到家,不過從月曆拚場就能看出,各航空費盡心思要讓自家空姐變成活廣告,成為乘客搭機的誘因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