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9:00

春節遊美加 最多可省1萬4!

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朋友的寒假這樣過,那麼大人的春節,計畫好、要到哪裡玩了嗎?不妨可以利用春節和228連假之間,再多請三天假,就可以變成12天的長假,選擇到國外旅遊正是時候,因為美加航線增加,過年去、最多可以省下1萬4千元,旅行社業者表示,目前已經賣出將近7成,就連一人團費要20萬的、北極極光行程,也跟著熱賣。

  春節計畫好要到哪裡玩了嗎?有些人想利用春節和228連假之間,在多請三天假,就可以變成12天的長假,選擇到國外旅遊正是時候,因為美國、加拿大等航班機為增加,過年去最多可以省下1萬4千元,旅行社業者表示,目前已經賣出將近7成,就連到一人團費20萬到北極看極光的行程也跟著熱賣。

  想要到美國玩,又擔心太傷荷包,選擇春假去美加,正是好時機,因為美國航線機位增加,成本降低,以往要去溫哥華10天,原價7萬8千9百元,現在只要6萬5千元還有找,就連美加團,小孩還可以折一萬,大人省1千5百元,已經賣出六到七成,雖然日幣貶值但團費卻沒有下降,但還是不減國人對於日本旅遊的熱愛,覺得美加不夠炫,現在就連以往冷門的極光團,團費要價20萬,也跟著熱賣,因為很多人,就是看準春節放六天,可以請假連著228連假,直接變成12天長假,現在出國旅遊,正是時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