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18:58

出國選美惡夢! 佳麗險淪人肉市場

綜合報導

  出國選美差點被賣23歲的葉海葳,前往南非參加世界臉蛋小姐選拔,卻在抵達後,跟其他國家的參賽者被軟禁在旅社房間整整5天,還好葉海葳聯絡到警方,才被及時救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很可能遭到人口販運。

  姣好的臉蛋與身材,跳起舞來婀娜多姿,在台上綻放光芒,她是23歲的葉海葳,為了一圓模特兒夢想,不放過任何機會,拿下中華民國小姐第6名,獲選為世界模特小姐台灣區第2名,葉海葳還前往南非參加世界臉蛋小姐選拔,沒想到卻是惡夢一場,葉海葳抵達南非後,就跟其他參賽者一起被軟禁在旅社裡,一間只有2坪大的狹窄房間,整整5天,主辦單位都不聞不問,她直覺有異,好不容易連絡到台灣駐南非的刑事局警官才被及時救出,主辦人遭南非警方逮捕。

  他不但非法居留,還涉嫌詐欺及人口販運,葉海葳出國選美卻差點回不來,安排她參賽的中華國際選美發展交流協會,其實曾被平面媒體踢爆安排佳麗,陪俱樂部成員吃飯,雖然當時協會立即出面澄清,但時隔三個多月又再度出事,這次可不能敷衍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