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06:00

華視透早講天氣 讓你出門有元氣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白天各地天氣穩定,只有東部地區雲量較多,偶有局部性零星短暫雨。不過今晚開始,東北風逐漸增強,屆時北部地區就會開始降雨,其中基隆北海岸與雙北市山區的降雨會較明顯。

今天的溫度,白天各地的高溫可達22度以上,感覺都較舒適,不過各地早晚還是叫涼冷,低溫大約只有13-15度,而且中南部的日夜溫差較大,有心血管疾病患者及老人、小孩都要注意溫度的變化,隨時添加衣物。

明天到周日,除了東北風以外,還有南方水氣移入台灣,所以各地的降雨機會提高,除了北部及東部有短暫雨,中南部也有局部性的短暫雨。溫度上會感覺較涼,不過降溫不是很明顯。下周一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,屆時北部與東北部降溫明顯,其他地區也會逐漸的降溫。這波冷氣團較乾冷,水氣較少,只有北部及東部偶有零星降雨,其他地區都是好天氣。

提醒:早晚天氣較涼冷,記得多加衣物;中南部日夜溫差大;西半部空氣品質較差,有過敏體質的人最好戴口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