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2:00

連線報導飄飄然 記者笑嘻嘻!

王皓 編譯

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中東特派員桑莫維爾,平常播報嚴肅議題,但他最近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他,連線時不斷NG,看起來很不專業。到底桑莫維爾發生什麼事呢?我們來看看。

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中東特派桑莫維爾,平日播報的都是嚴肅議題,不過他最近自己上傳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他不斷在連線時狂笑NG,看起來非常不專業。究竟桑莫維爾這位嚴肅認真的記者發生了什麼事?一起來瞭解。

BBC中東特派桑莫維爾:「在我背後燃燒的,是8.5噸的海洛因鴉片,這些迷幻藥,嘿嘿嘿嘿」平日認真嚴肅的大記者,怎麼會在連線時狂笑?不行,再來過,「在我背後燃燒的,嘻嘻嘻嘻嘻嘻」。原來是毒品燃燒時,冒出的煙霧,讓大記者出現了飄飄然的失常現情況,連攝影記者也忍不住跟著『嘿嘿嘿』了起來,看來毒品真的很可怕,連在槍林彈雨中穿梭的戰地記者也能擊敗。其實這段畫面是在四年前拍攝的,而且從來沒有在BBC播出,桑莫維爾說,他要把這段失控的NG影片送給他網路上的粉絲當耶誕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