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2:21

台南耶誕城 消防車變身雪橇!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,全台各地都歡慶耶誕節,在台南市就有消防隊把分隊大樓裝置得像歐洲古堡一樣,外牆用閃爍的霓虹燈拉出一顆耶誕樹,還把一台古董消防車布置得跟雪橇一樣,不只消防隊,連公車也融入耶誕節慶的歡樂,司機扮成耶誕老公公,車上還有耶誕辣妹,乘客一上車就發送糖果,讓大家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氛。

叮叮噹叮叮噹,耶誕老公公進城了,可是不是搭雪橇?這回耶誕老公公是開大車來了,開的是台南市公車,不只司機穿上耶誕裝,車上還有發糖的耶誕美眉,車上還掛滿耶誕吊飾,這公車真的讓人很歡樂,一上車就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氛。原來是開了新路線剛好搭上耶誕節,所以這19路公車在25號當天,前百名乘客有小禮物拿,接下來一個月都能搭免錢的。

除了耶誕公車還有呢,古董消防車妝點得很閃亮,轉個頭看到消防隊大樓,簡直成了歐洲古堡,閃爍的霓虹燈拉出一顆耶誕樹,整個消防隊的氛圍,真的好像要開耶誕趴一樣,12月24號古都府城的平安夜,真的很浪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