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2:21

道地外國味 創意耶誕早午餐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國外耶誕節,從早慶祝到晚,連早午餐也能充滿耶誕氣氛。台中一家餐廳,主廚從小旅居國外,特別把國外過節的傳統習俗及菜餚提供給顧客,讓客人有不同的耶誕感受。

誕節不一定要吃火雞大餐,國外的耶誕節其實是從早慶祝到晚,也因此,早午餐也能充滿耶誕氣氛,台中一間餐廳業者,主廚從小旅居國外,就將國外過節的傳統習俗和菜餚帶回台灣,讓民眾吃吃不一樣的耶誕餐。

穿的漂漂亮亮和姊妹淘,一起共進早午餐,整桌好菜,讓人食慾大開,有香煎雞排和德國大香腸,還有法式焗烤馬鈴薯烘蛋,直接切開,熱騰騰香氣,撲鼻而來,外加一杯香醇奶蛋酒,一天中的美好第一餐,也有滿滿耶誕味,尤其是營養滿分的馬鈴薯烘蛋,先用彩色青椒,下鍋拌著洋蔥和培根油混炒,鮮豔色彩,點綴出耶誕節氣氛,再加入蘑菇和金針菇,讓口感更豐富,接著倒入蛋汁,均勻攪拌,放進烤箱高溫烘烤,十幾分鐘後,這道傳統法式焗烤料理,香噴噴上桌。

嘴刁愛吃,也愛下廚自己做,主廚從小在國外念書,吃遍各國道地料理,趁著耶誕佳節,將創意結合傳統美食,早午餐充滿節慶味,民眾也有不同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