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 07:00

華視透早講天氣 讓你出門有元氣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因為東北季風與南方水氣繼續移入台灣,所以各地還是會落雨,其中北部與東部地區,因為在東北風的迎風面,所以下雨的時間較久,中南部是一陣接一陣的小雨。另外因為東北風增強,台灣沿海地區與外島都會有8到9級的強陣風出現。

今天各地清晨低溫大約14-17度,感覺冷。白天北部與東部大約17-23度,感覺較涼。中南部白天高溫大約20-23度,感覺較舒適。未來這兩天的水氣還是很多,要出門最好可以帶雨具。

周六到周日一樣受到東北風與南方雲系的影響,各地容易出現降雨的現象,溫度方面,北部及宜蘭整天較濕涼,中南部早晚較涼。不過,週日晚上大陸冷氣團開始南下,下周一與周二,中部以北的低溫可能會來到11度,其他地區早晚溫度也很低。下周二白天到下周三白天,冷氣團減弱,溫度稍微回升,各地的水氣減少。下周三晚上的跨年夜,又有一個大陸冷氣團下來,屆時北部及東北部溫度又會下降,1月1號透早,中部以北的低溫有機會來到12-13度,提醒要去跨年看日出的朋友要多帶一件衣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