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5 06:00

阿誠透早講天氣 讓你出門有元氣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受到東北風的影響,加上南方雲系會帶來水氣,所以台灣各地雲量較多,局部地區可能降雨,提醒大家要出門記得帶雨具。另外台灣沿海與外島會出現8-9級的強陣風,去海邊要注意安全。

今天清晨各地溫度只有14-17度,感覺較涼冷。白天各地雲量較多,有時候會有局部雨,北部與東部的溫度差不多17-20度,整天感覺較濕較涼。中南部白天的溫度差不多21-23度,感覺較舒適。今天玉山頂的水氣與溫度若是有夠,就有機會降雪。

明天到周日同樣是東北風與南方雲系影響,各地水氣較多,都有機會落一些雨,北部與宜蘭整天感覺較濕較涼,中南部早晚感覺較涼,白天很舒適。下周一有大陸冷氣團會下來,北部及東北部會先降溫較明顯,感覺會冷。中南部的溫度也會跟著下降,感覺較涼。不過這個冷氣團水氣較少,只有迎風面的東部與北部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天氣都還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