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2:21

調出"彩虹酒" 正妹網路爆紅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片中一個可愛正妹示範「彩虹調酒」,她把不同顏色飲料倒入玻璃壺,沒經過任何調酒程序,就倒出九杯不同顏色調酒,影片上傳不到兩個月,已有一千七百四十多萬人次點閱,影片中的主角是就讀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管理學系三年級「盧逸純」,這段影片也讓她一夕爆紅。

調酒不稀奇,但要是看到可妹妹表演調酒,就向變魔術一樣,肯定很受歡迎。影片中,可愛的長髮正妹,要表演如何調出彩紅酒,先將糖漿果汁還有藍色飲料,倒入玻璃杯中,接著不需要任何程序,只需要這樣,一個一個慢慢的導入小杯子裡頭,神奇的事情發生囉,經過自然的調和,這一排杯子,變成了美麗的彩紅漸層,是不是很神奇。不過這影片會如此受歡迎,還不只如此,重點是可愛的嘟嘟嘴、皺皺眉,還有一開始把酒灑的滿桌都是,這些小小的失誤模樣都超可愛,也讓影片放上網一個月,現在點閱人次已經超過一千七百萬人次。

網友也立刻查出,她是就讀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管理學系三年級的「盧逸純」,這段影片讓她一夕爆紅,但她很謙虛謝謝大家的關愛,也說未來還會繼續努力,完成更棒的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