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2:00

身材健美被嫌胖 佳麗雖敗贏人心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小姐選美大賽,這次這個參賽者,特別吸引大家目光,她叫笛兒,代表印第安那州參賽,身高173,體重62公斤,一般人看起來,身材很好很標準,但是卻還是比其他佳麗胖了11公斤,他也因為身材,沒能進入20強,不過對自己有自信的態度,也獲得支持,因此爆紅。

  美國小姐選美大賽在上周結束,代表印第安那州參賽的笛兒,雖然沒有進入前20強,卻意外成暴紅。173公分的笛兒,體重62公斤,在外人看來身材標準,但跟其他參賽者比起來,卻胖了11公斤,雖然因為身材,讓她最後沒辦法角逐后冠,但她很開心自己的健康形象能吸引更多人注意。

  白色比基尼,展現火辣身材,這位漂亮的甜姐兒,是這屆美國小姐的參賽者,代表印第安納州參賽的笛兒,卻因為身材不夠纖細,還沒闖進20強就被淘汰,雖然沒有晉級,健康的身形,卻得到網友的熱烈支持,媒體也開始爭相訪問。受訪時,笛兒透露,自己也曾是名性侵受害者,她也希望,以過來人的經驗,幫助其他受害人,看來這位健康美女,不只有自信,更有一顆美麗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