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面通過短暫雨 午後雨勢趨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晚開始,鋒面通過,全台各地都有部份地區下雨,不過今天出門、可能還是有滴滴答答的狀況,但中午過後雨勢趨緩!

衛星雲圖,目前有道鋒面通過台灣,各地都有機會出現短暫雨,到中午以前、都有明顯雨勢,局部地區還有大雨發生的可能,不過這波鋒面水氣通過得很快,下午開始,各地都會轉為多雲,剩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有些降雨,溫度方面,東北季風增強,各地氣溫略降,白天高溫昨天還有23-25度,今天中部以北只剩下17.18度,高溫明顯下降,中南部變化不大,提醒您要注意保暖。

氣象小叮嚀:鋒面通過台灣,各地都會出現短暫雨,不過水氣通過得快,雨下到中午,在午後雨勢就會趨緩,所以今天早上出門可能還要撐傘,到晚上回家時、雨具可能就用不到了,另外還要提醒、北部高溫和昨天差很多,昨天不穿外套可能都不覺得冷,今天高溫下降五度,剩下17.18度,提醒您還是要適時增添衣物。各地短暫雨,午後雨趨緩,北部高溫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