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淡水低溫15.1度 今晚變天!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,15.1度,溫度感覺有回升一些,不過今晚又要變冷了。昨天晚上到今天的上半天,台灣附近水氣增加,北部有零星降雨,不過下半天開始、隨著北方乾空氣的南下,降雨機率降低,大部分地區逐漸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只剩花東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雨;溫度方面,上午溫度還是偏低,14-17度左右,白天北部雲量比較多,高溫和昨天相比會略降一些,大概在18度而已,特別要提醒,晚上開始,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南下,溫度逐漸下降,一直到明天清晨,北部掉到13度,中部空曠地區甚至掉到12度,這波寒流會影響到週五,最冷的時間是週四晚上到週五清晨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,低溫下探八度,提醒您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小叮嚀:今天晚上開始、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,各地氣溫就像是溜滑梯一樣,一路往下滑,週四晚上到週五清晨最冷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8度,不過這波是乾冷空氣,所以各地天氣都是比較晴朗穩定的,還是要提醒您厚外套、圍巾口罩都得拿出來對抗寒流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