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新成員 羊駝妹妹亮相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動物園又有新嬌客來報到,剛滿三個月的小羊駝「妮可」,和爸爸媽媽一家三口,在一月、二月的每個星期二早上10點45分,可以讓遊客和羊駝爸爸近距離接觸,但要提醒民眾不要太靠近羊駝的後腳,不然很可能會被踢傷。

水汪汪無辜大眼睛,還有一身蓬鬆的毛髮,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新指標,羊駝家族亮相囉,還有新成員報到,剛滿三個月的小羊駝「妮可」,她可是個好奇寶寶,探頭探腦,對什麼都充滿好奇,跟爸爸比利一樣,還是個貪吃鬼,一看到胡蘿蔔零食,就靠向管理員,這也是用來訓練牠們的好工具。爸爸比利經過訓練已經可以上鏈,和遊客近距離互動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和羊駝互動的小撇步,每個星期二早上10點45分到11點,動物管理員會牽著比利出場,可愛模樣,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個不停,爸爸媽媽還會小鬥嘴,互相吐口水,一家三口要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,洋洋得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