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世56年大改造 芭比變英雄!

綜合報導

芭比娃娃問世五十六年,終於要改變形象,不再溫柔婉約,而是戴上面罩、穿上披風,變成「芭比英雄」。最近德國正在舉辦玩具展,最新造型的「芭比英雄」也趁機亮相造勢,一起來看看。

粉色披肩、粉色眼罩,女英雄造型的芭比從天而降,從此芭比不再只是個依賴肯尼的小女人,她也可以很有POWER,靠自己的力量來拯救世界。芭比娃娃問世五十六年,但是人氣一年不如一年,這是因為現在的小朋友買玩具,都挑3C產品,或者是漫威影業的各種英雄超人,芭比越來越乏人問津,不但營收連續五季下滑,生意還差到連CEO都得下台負責。

為了趕上市場流行,最新款的芭比脫掉貼身窄裙,換上女英雄裝,在德國紐倫堡玩具展上風光亮相。大半個世紀以來,芭比當過廚師、醫生還有模特兒,反映出不同年代的女孩對未來職業的嚮往。今年芭比擺脫華麗公主風,變成帥氣女超人,自己的人氣自己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