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館子打牙祭 每人月花5280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每個月花多少在吃呢?根據萬事達卡最新公布的,消費者購買傾向調查,台灣民眾平均每人每月花費在外出用餐的金額為美金176元,大約是5280元台幣,再創新高。最主要原因是台灣民眾重視餐飲品質和用餐環境,到頂級餐廳用餐比率名列亞太區第2名。

你有沒有算過當外食族一個月 花多少錢在吃飯?根據萬事達卡最新公布的消費者購買傾向調查飲食篇,台灣民眾平均每人每月花費在外出用餐的金額是美金176元,大約是5280元台幣;比起去年的新台幣4980元,又多了300塊錢。最主要原因是,要享受高檔服務、頂級的食材,還有完美的氣氛,台灣人到頂級餐廳用餐比率名列亞太區第2名。

不過台灣人也有拿下亞太區第一名,沒錯,百分之64%的民眾外出用餐前習慣先上網搜尋餐廳評價,就想要吃的很划算。外食費用越來越多,和食材變貴其實也有關係,也讓民眾大喊真的吃不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