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9:00

吊橋護網洞太大 童卡腳心驚

吳芃鋅 謝忠義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的林太太向華視新聞投訴,假日帶小孩到彰化的景觀餐廳,園區內遊戲設施,讓他看了捏把冷汗,大約兩到三公尺高的吊橋,左右兩邊的護網,有25公分寬,有的孩子全程發抖不敢走,還有人走到一半重心不穩,腳卡在網子裡,而業者坦承這款遊戲設施適合讓12歲以上的孩子玩耍,標示不清將盡快改善。

  嘟起嘴巴,小妹妹都快哭了,走吊橋走到快翻臉,還有弟弟連站都站不起來,雙腳跪在獨木橋上,一路發抖爬回終點,但就算有人勇敢站起來,卻扶不到左右護網,只好側身通過沿路發抖,重心不穩,一腳卡進洞裡,小腿甚至還被刮傷了,三公尺高獨木橋連大人都害怕。這底下護網縫隙有多大,長25公分寬15公分,一不小心腳就卡進去,家長會擔心啊危險,家長看了提心吊膽,一旁警告標語,只寫著限制三人通過。

  但事實上,護網空隙太大,一旁也沒有工作人員戒護,根本不適合讓12歲以下的,孩子玩耍,業者坦承疏失,未來將加強告示,而根據消保法,業者必須明確標示,使用年齡或身高限制,假使規勸不聽,可能重罰六到150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