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彈當小費! "槍枝餐廳"暴紅

蘇雅容 編譯

近來美國因為槍支氾濫,管制槍枝法令越來越嚴格,但是在科羅拉多州的一間餐廳,從老闆到服務生,每個人都配帶槍枝,老闆也讓客人帶槍來店內消費,還鼓勵客人賞子彈代替給小費;餐廳裡有槍不但沒嚇跑客人,反而生意強強滾,不過這樣的經營手法,也引發爭議。

供應美味漢堡的餐廳,每個服務生的打扮有點不一樣,不管男女,他們身上都帶著槍枝,而且還是真槍實彈,主廚很早和很晚的時候,這裡只有一個人,而且我們女生也是這樣,所以安全因素多過於其他,28歲的老闆娘,曾經在店門口親眼見人被殺,從此決定帶槍保護自己,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來福小鎮,開起這間帶槍進場的餐廳。

民眾認為應該有更多,像這樣的餐廳和商店,我們需要感覺安全;餐廳裡,客人和店員帶著槍趴趴走,這樣的情況不但沒嚇跑客人,反而生意強強滾,一堆外地人排隊,搶著要體驗來福槍和M16步槍套餐。

餐廳業者表示市長和警長他們對我們,公然配帶槍完全沒意見,他們愛這間餐廳,常常來這裡用餐,來福鎮上很多人打獵,不少家庭從小就教小孩如何用槍,幾乎人人都是神射手,餐廳也開設射擊課程,帶槍餐廳話題性十足,但是在公共場所持槍,已經違反當地法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