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時裝週 春夏新款好吸睛!

王皓 編譯

這個星期是巴黎時裝週,帶您來看看各大知名品牌的高級訂製服,明年春夏推出什麼樣吸睛的款式。

巴黎時裝週高級訂製服系列,最先登場的是來自義大利的凡賽斯,這一季凡賽斯以圓弧的幾何形狀,在禮服上切割出小小的性感,搭配半透明薄紗,不管是紅色、黑色、香檳色,還是銀灰色,完全貼身的曳地設計,讓美麗的曲線展露無遺。

至於老牌子香奈兒,當然更不會讓粉絲失望,時尚大帝拉格斐,乾脆在舞台中間弄了一座電動花園,花朵還會成長,而模特兒的衣服彷彿也是從花園裡裝飾出來的,即使是傳統的品牌套裝,也因為裝飾上春天的小碎花,而顯的青春洋溢。最後這個花叢中誕生的新娘,更是最引人注目的焦點。

至於道地法國血統的迪奧,這次時裝秀辦在羅丹美術館,舞台構造相當特別,模特兒走在觀眾的四面八方,然而每一套服飾,又確實會從中間的伸展台上經過,看得出來迪奧很看重具有品牌特色的大蓬裙,搭配各款細跟馬靴,舞台上是色彩繽紛一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