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9:00

日吉祥物選拔 可愛指數破表!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各地吉祥物,登記有案的就有1700隻,這些可愛軍團當中,誰是第一超人氣呢?這兩天日本正在舉行選拔賽,吉祥物們使出渾身解數拉票,可愛指數破表。

  日本可以說是全世界,吉祥物最多的國家,由各縣市自行設計推出,外觀造型和名稱,都要能推廣地方知名度,最好是一眼就能看出,這一隻吉祥物打哪來,是在推廣當地的什麼特產,佐渡市吉祥物,佐渡的海鮮超有名,現在造訪佐渡市讓你吃飽飽,大家快點搭船來找我快來喔。

  初步統計,全日本大約有1700隻,登記有案的吉祥物,它們都是各地方政府的門面,而這一批可愛軍團當中,誰才是日本第一的人氣王呢,每年都會舉辦的吉祥物選拔賽,今年是第四屆了,比較特別的是,這一屆要先經過網路投票,從1700隻裡面選出300隻,然後這300隻要到會場跟粉絲面對面,使出渾身解數,就是要讓把民眾手上的一票,投進箱子裡面來,誰是今年的吉祥物人氣王,3號中午開票之後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