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最大! 動漫祭2千攤創新高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熱鬧的現場,動漫迷盛事開拓動漫祭。今年首度移師台大花博爭艷館舉行,兩千個攤位第一天吸引四萬人來參觀,是13年來最大規模,也有不少coser來爭艷,一大早就吸引很多粉絲來排隊,下午還有進擊的巨人日本聲優「井上麻里奈」到場舉辦脫口秀,替活動掀高潮。

321,朝著目標往前衝,開拓動漫祭第二天,人潮超級踴躍,最夯攤位就是她,韓國知名coser AZA,簽名握手、賣寫真,不少男生粉絲都來搶著要目睹,她的廬山真面目。

CTS的朋友你好,開拓動漫祭首度移師花博舉辦,有1500個社團參與、第一天吸引4萬人,今年本土漫畫當道,像是日本作家、畫的台灣美食故事、放入小籠包等內容相當熱夯,還有不少漫畫像是原價150,三本特價350的折扣下殺,業績較去年成長一到兩成。

你好,場內廠商不少角色扮演,場外更是精采。不管是魔法少女小圓、歷史人物虞姬、紙箱人阿愣,還有電玩UNLIGHT的角色,甚至吸引外國人來參加,馬來西亞,活動創下13年來最大規模、還有知名聲優力挺,讓活動相當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