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飲食新風潮 牛骨湯熱賣

李嘉芳 編譯

早上起床喝一杯咖啡,已經退流行了,現在美國紐約民眾早上排隊買的是「牛骨湯」,熱熱喝補充蛋白質。另外,蟲蟲大餐也含有豐富蛋白質,像是油炸的蚱蜢,最近在紐約也頗受歡迎。

什麼飲料讓紐約人甘願一早就來排隊,打開杯蓋一看、這不是咖啡,竟然是牛骨高湯,紐約民眾,這是牛骨湯好喝又健康,一大早就喝牛骨湯,讓身體迅速暖和,也補充營養,這家湯店就只賣這一味,用牛骨加大量蔬菜燉煮,小杯130、大杯270台幣左右,這是因為紐約最近掀起了一股,「蛋白質飲食風潮」,不只牛骨湯的銷路特別好,各種昆蟲大餐,也有大膽的人就愛這一味。

這是蚱蜢墨西哥餅,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,好吃耶,把蚱蜢下去油炸,做成墨西哥捲餅,咬下去喀滋喀滋,滿口都是蛋白質,盡量以新鮮蔬菜和肉類,取代精緻的加工食品,就像原始人一樣的飲食方式,受到紐約民眾追捧,要把各種昆蟲當飯吃,要有肚量、也要有膽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