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8:25

「皮繩愉虐社」不給過! 社長怒:台大太保守

「皮繩愉虐社」不給過! 社長怒:台大太保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學社團教SM,大家覺得OK嗎?有台灣大學學生在網路發起成立「皮繩愉虐社」(BDSM),標榜社團可認識繩縛、調教、角色扮演、打屁股等文化,引發網友討論!

台灣大學今天(19日)下午召開社團輔導委員會,審查「皮繩愉虐社」創社申請,但因多名教授都對於社團活動安全性有疑慮,最後以1票之差駁回。

創社社長在臉書上大怒「見識到台大的保守勢力」。強調當初創立「皮繩愉虐社(BDSM)」的宗旨,是希望讓學生認識「多元情慾」,並標榜社團活動將可認識繩縛、調教、角色扮演、打屁股等文化,而為了申請成為正式社團,之前已經超過30人署名達成申請門檻!社長很不滿「終於見識到台大的保守勢力,說什麼要有安全的SOP,要是事後反悔怎麼辦?我們都不擔心也不會受傷好嗎?體育活動和社會運動更容易受傷好不好?你們自己來體驗一次就知道了啦!」

社長說,社團確實會有實際教學課程,但他們計畫進行繩縛教學都是比較簡單的,不會做高難度教學,而且繩子都是棉或麻的材質,睡個覺痕跡就會消失,也不會有勒別人脖子的動作!比很多體育活動安全很多!

(畫面來源社團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