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發威! 太平山.梨山降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寒流發威,今天全台各地冷颼颼。宜蘭清晨只有9.2度,是今天全台平地最低溫。而台北也只有9.8度,也創下入冬以來的低溫。但提醒您,保暖工作要持續,因為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,冷氣團威力最強,低溫恐怕下探8度。而到了星期三還有另一波冷氣團報到。而天氣濕冷,宜蘭太平山、台中梨山,都可以看到白雪美景,民眾開心堆雪人,打雪仗,相當興奮。

寒流發威,宜蘭太平山、台中梨山、天池,都可以看到白雪皚皚的美景,另外包括翠峰湖周遭、以及台中宜蘭交界處,思源埡口也是雪白一片,民眾開心堆雪人,打雪仗,相當興奮!宜蘭出現9.2度,是今天全台平地最低,提醒民眾要做好保暖。

雪白皚皚,台中福壽山天池,梨山下雪了,積雪10公分厚,小朋友好興奮,隨手抓一把雪,就開砸,一家四口,來梨山露營,車子停在樹下,一夜過後,被白雪覆蓋,在擋風玻璃畫顆愛心,全家大小來張合照。宜蘭太平山,早上積雪五到十公分,民眾堆雪人,興奮到不行,樹梢上,被白雪妝點,看起來詩情畫意,遊客彷彿身在雪國,高山湖泊翠峰湖,周圍結冰,就像披上白袍。

台中宜蘭交界處,思源埡口,也是銀白世界;新竹尖石鄉新光部落,屋外雪白一片,桃園拉拉山零下2度的低溫,從清晨飄下白雪,寒流發威,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,讓期待已久的民眾,終於看到雪白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