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9:07

濕又冷! 新屋11.6度入冬最低

莊雨潔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今天出門一定要多穿點,因為越晚會越冷,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這波冷空氣將持續到周六中午後才會逐漸減弱,氣溫也會緩慢回升,提醒您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工作。

  提醒大家出門要多穿點,今天會越晚越冷,強烈大陸冷氣團晚間報到,中部以北和東北部低溫,將會下探十二度,這波冷空氣,要到周六中午之後才會減弱,氣溫也才會緩慢回升,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工作。=,天空灰濛濛雨下個不停,機車騎士,把自己包個緊緊,又是雨衣又是雨褲。

  除了擋雨還要擋冷空氣,因為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,溫度溜滑梯將會掉到入冬以來最低溫,的確真的要提醒你,今天可是會越晚越冷,如果如果還來的急記得要穿的厚一點,另外,在雲圖上這一大片雲系,為北台灣帶來不少雨,不過還好,明天起就會轉為乾冷,預計這樣的冷天氣,會持續到周六,周日之後溫度才會慢慢回升,但早晚溫度也還是很低,沿海也有可能出現九到十級強風,如果要前往海邊,更要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