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園春節搶客! 忍者大秀特技

蔡嘉恩 林信辰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到日本忍者,過去只有在動漫、電影中才看得到。但春節假期,不用出國,在台灣也能體驗。有遊樂園業者,和日本「伊賀流博物館」合作,從日本引進各式各樣的忍具,還請來真正的伊賀忍者,現場大秀忍術特技。此外,還有精彩藝妓表演,帶著遊客穿梭時空,體驗日本風情。

坐上刺激的雲霄飛車,或是在水上樂園,體驗人造巨浪威力,不想花大錢出國,國內遊樂園,成了許多遊客,攜家帶眷首選。看準商機,全台從北到南各家遊樂園,紛紛祭出好康來搶客,像是坐上猛獸籠車,近距離和老虎接觸的六福村,除夕開始到3月1號,6歲以下、60歲以上免費入園。

中台灣的劍湖山世界,屬羊遊客,搭配任一人現場購票免費。另外,像麗寶樂園,春節期間,12歲,屬羊的小朋友,免費玩。國內就有遊樂園業者,首度和日本「伊賀流博物館」合作,從日本引進各式各樣的忍具,還請來真正的伊賀忍者,大秀忍術特技。搶 攻寒假、過年遊客商機,全台遊樂園,從北到南,各出奇招,就看遊客們,買不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