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2:07

雲霄飛車賞屋 仲介推銷奇招

王皓 編譯

政府打房,成交量委縮,導致許多房仲業務員失業,不過,只要推銷物件有創意,也能夠荷包滿滿。荷蘭有一家房仲業者,用雲霄飛車帶著客人看房子,果然吸引了大批看屋人潮。

自從政府打房以來,成交量首先被打趴,還有房仲因而失業。這時候推銷物件的創意就很重要了,其實可以參考一下荷蘭這家房地產仲介的作法。原來他們用雲霄飛車來帶看,果然吸引大批買方,看屋的人潮川流不息。爬樓梯看房子,遜。搭雲霄飛車看房子,酷。難道荷蘭房市也很差嗎?仲介竟然這麼無所不用其極。還沒確定賺不賺得到,就先搭起雲霄飛車來,這應該所費不貲吧。不過,看看這些潛在買家臉上的笑容,對這家仲介的好感顯然已經建立,至於房子,這種雲霄飛車式的看法,是絕對看不清楚壁癌、漏水、裂縫或是傾斜的,所以,仲介期望的大概是買家在既興奮又暈糊糊的時候,就決定買下房子。

這個全新的帶看方式,似乎只適用於有高低樓層,以及一定面積的房子,像台北市區的老公寓,或一般社區大樓,要應用起來應該還是有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