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動一動 享美食不爆"卡"

孫明愷 編譯

過年期間每天都是吃大魚大肉,很多民眾的身材,也跟著越來越寬廣,健身教練表示,其實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做運動,只要使用韻律球,或是彈力繩,就可以運動到全身,讓你沒有偷懶的藉口。

過年期間每天在家裡大魚大肉,很多民眾的身材,也跟著越來越寬廣,健身教練表示,其實在家裡也可以輕鬆運動,只要使用韻律球,或是彈力繩,就可以運動到全身,一點偷懶的藉口都沒有。

過新年吃吃吃,每天大魚大肉不運動,身體可真受不了,健身教練說,何不趁著放假在家裡動起來,健身教練多罕特,只要把家裡清空一個角落,就可以利用韻律球,訓練身體的肌肉,不管是鮪魚肚還是小象腿,都可以越練越美麗,而彈力繩也是便宜又好用的健身器材。

健身教練多罕特,健身教練表示,對於初學者來說,每個月花錢去健身房,其實一點必要都沒有,因為人都是有惰性,往往一頭熱加入健身房,固定繳交月費,卻沒有固定去運動。

健身教練多罕特,如果家裡就有運動器材,那不用管外頭颳風下雨,甚至是下大雪,只要想到就可以動,而且現在網路發達,上網動動手指頭,健身影片就出現,先從簡單有效的居家健身開始,培養運動習慣,自然就不怕過年大吃大喝,肥肉找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