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花變簡單! 創意小物事半功倍

蘇雅容 編譯

另外過年也能透過花卉布置,讓家裡增添喜氣,可是冬天種花,要怎麼事半功倍,還能延長花期呢?一起來看看幾樣種花好用的創意小物。

過年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花卉應景一下,可是冬天種花,怎麼樣事半功倍,而且還能夠延長花期呢?帶您來看好用的種花小物,寒冷冬天,在室內放上鮮豔花朵,頓時讓室內變溫暖,原本不是花期的鬱金香,卻能綻放笑容,靠的就是它,這個長的像洋蔥球莖的東西,平常先是低溫保存,只要一移到溫暖的地方,蓋上蓋子放到日照充足的地方,它就會自己長大。

主播,真的長大了,用這種栽種方式,只要一個月的時間,就能開花,顏色鮮豔又美,而且還比一般花期還要長,阿嬤,庭院裡現在都已經沒有綠色植物,但是在家裡能夠變得更明亮,真的很棒,您是否常常忘記自己,種了哪些東西,用這個小紙卡,寫上名稱、花期,還可以防水,民眾,就像蝴蝶展翅一樣很可愛,小紙卡的構想,是從洗衣店的標籤來的,希望可以丟進水槽也洗不爛,民眾,把植物放在日照充足的地方,棒子就會比較快變回白色,光是靠辨識這根棒子,就能知道澆水的時間,非常的棒。

忘記有沒有澆花嗎?看看這根棒子,就知道答案,棒子裡有纖維,裡面有一片遇水就變色的薄膜,所以一澆水下去,顏色會變,沒水了,會自動變回白色,有了花草專用方便小物,每個人都能輕鬆當個快樂花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