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港新地標 60米摩天輪賞景!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

有到過香港玩嗎?羊年來臨,香港有很多新的玩樂景點和必吃美食,包括維多利亞港的新地標,是高60米的摩天輪,能盡情欣賞海港美景,還有銅鑼灣的小祕境,水上天后廟,也是香港獨一無二的水上廟,最夯的是,在野外的泡泡露營屋,全新的玩法,透過我們的鏡頭,馬上帶您去體驗一下。

維多利亞港的高空美景盡收眼底,搭著高60米的摩天輪,環顧四周真是美呆了,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,中環的新熱門景點,在熱鬧城市中很吸引人,好玩的地方不止這邊,坐上小艇這是在銅鑼灣的避風塘,幾分鐘後,接著要看到的,是全香港獨一無二的水上天后廟,遊客上廟參拜上香,還能聽漁民講故事,彷彿走進另一個世界,出了香港島,到新界的元朗,這裡有個最夯的露營新玩法,不只這首創的泡泡充氣屋,要排隊預訂,放眼望去,五顏六色的童話帳棚區,更是小朋友的最愛,來住過的遊客讚不絕口,好玩的體驗過,當然不能錯過新潮好吃的。

傳統中菜顛覆你的想像,就像置身60年代的紐約唐人街,懷舊復古又帶點叛逆的中式餐館內,端出一道道,摩登有想像力的花式菜色,老闆的創意令人驚艷,尖沙咀的百年羊肉餐廳,這道全羊宴上桌,客人們看傻了眼,來到不輕易曝光的廚房內,大廚運用不同的羊隻部位,製成獨特的美味菜色,尤其是這烤到香酥脆皮的小羊,是饕客的指定菜色,想吃有家鄉味的,在屏山這處古意盎然的村子,傳統盆菜豐盛口味多,擄獲遊客的胃,就連影視紅星周潤發也是這兒常客呢,嘗試看看不同的玩法和美食,也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香港文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