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烊沒檢查? 2男受困摩天輪

邱君萍 張國聖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要不得。有兩名年19歲的大學生,昨天晚上到將近11點打119求救,說他門受困在夢時代摩天輪最頂端的車廂裡,獲報的消防隊立即趕往現場救援,工作人員得知也立即啟動電源,這兩名男大生才從摩天輪的車廂裡解困,只是怎麼會困在摩天輪上面呢?他們竟然跟消防隊說,因為好玩。

工作人員啟動電源,看到摩天輪開始緩緩轉動,趕到的消防隊準備救人,因為兩名男大生受困最頂端的車廂,隨著摩天輪緩緩的轉動,頂端的車廂也慢慢的回到樓面來,車廂門一開兩名男大生,低下頭安然無恙的走出來,連聲的道歉說不是故意的,只是兩個人受困摩天輪,自己打119求救,消防隊轄區員警以為機械故障,火速趕到現場。

員警笑得很無奈,只是儘管兩個人覺得好玩,沒即時從摩天輪下來,難道工作人員打烊前,都沒有做最後的確認嗎,外包商的大意加上男大生的愛玩,卻驚動了消防隊跟警方,勞師動眾的來救援,讓不少民眾搖頭說,浪費社會資源,這樣的玩笑太不應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