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溪天燈節 5.5米熱氣球登場

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還有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平溪天燈節,今晚將也在平溪國中登場囉,現場還發給民眾1600盞天燈,讓大家點燃一起升空,非常壯觀,而今年的主燈,還是一個5公尺半的熱氣球,上頭的造型也非常有創意。

228連假的第一天,平溪山城天氣也非常好,所以下午就吸引了大批人潮,前往平溪國中,一起參加一年一度的,平溪天燈節,而且新北市政府也非常貼心,現場免費發送出1600盞天燈,要讓大家一起感受放天燈的樂趣,果然不到一個小時,這1600盞天燈究被熱情的民眾搶光了,而且當這麼多天燈,一起緩緩升空這樣的畫面,實在是非常迷人。

當然重頭戲,就是今年的主燈,是由新北市長朱立倫,親自施放,這五公尺半高的,熱氣球主燈,也非常有創意,因為上頭的圖案,還融合了新北市和台東縣的觀光特色,也讓好多民眾,都稱讚說,真的覺得非常漂亮,而這些美麗的天燈,不但承載著所有人的希望,也照亮了平溪山城的浪漫夜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