璀璨平溪山城 天燈冉冉升空

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花海真得非常迷人,不過入夜之後更美的,當然是天燈了。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昨天第二場在平溪國中,施放了將近17呎高的,熱氣球大天燈,還有當1600個天燈,一起緩緩升空的時候,山城的夜空更是相當浪漫,而第三場活動,也將在3月5號,元宵節當天登場,大家要記得好好把握。

新北市平溪天燈節,昨天晚間登場,在平溪國中施放了將近17呎高的,熱氣球大天燈,還有當1600個天燈,一起緩緩升空的時候,山城的夜空更是相當浪漫,而第三場活動,也將在3月5號,元宵節當天登場,大家要記得好好把握。

天燈緩緩的升空,點點燈火替漆黑的夜空,點綴上顏色把幸福跟願望,一起竄上天際。平溪天燈節第二場活動,在平溪國中登場除了分送1600個天燈,重頭戲,還有這個將近有17呎高的熱氣球大天燈,這是由新北平溪國中與台東鹿野國中學生,一起繪製的,上面畫了新北市台東的地方特色,還有平安跟幸福的字樣,施放時感到特別的溫馨幸福。

平溪天燈被CNN列為52件新鮮事之一,最終場活動將在3月5號元宵當天、在十分廣場舉辦,除了100盞天燈之外,還會有20呎的剪紙天燈,以及兩百盞四呎剪紙小天燈,錯過前兩場的,肯定要把握機會,一起來感受,幸福飛揚的浪漫氛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