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多雲到晴 東半部零星降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228連假假期,要出去玩的朋友,趕快來告訴您今天的天氣狀況了,今天一整天的風向,會轉為偏南風,各地又開始回暖了,回到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只有東半部地區和北部山區偶爾會有零星降雨,但是,別擔心,影響不大,還是有機會看到陽光露臉。

白天溫度的話,會再比昨天稍稍回升,北部的最高溫,可以來到24、25度,南部甚至還可以接近30度,感受上來說,溫暖舒適,甚至有點熱,這樣的天氣型態,可說是相當適合出遊的,要趕快把握機會了。

因為從星期天開始,又會有新ㄧ波鋒面和大陸冷氣團來台,到時候,鋒面清晨到,大陸冷氣團接力,北台灣一早就變天,最高溫落在清晨,只有18度,而且還是一口氣下滑8、9度。中部以北和東部,會將轉陰雨的天氣,白天也會變冷,要到下周二才會回暖。比起來,今天的天氣型態,是前後幾天最穩定的,所以不要賴在家裡,快出門享受陽光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