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70元! 柬埔寨"遊"夠便宜

綜合報導

沒那麼多錢養錦鯉,其實花小錢,就能出國玩。有旅遊網站票選出8個旅遊最便宜的國家,第一名是柬埔寨,因為在這裡,所有東西都可以殺價,包含住宿和各式花費,一天大概70塊台幣就能解決,而第二名和第三名,則是越南和印度。

想出國旅遊,又不想花大錢嗎?有旅遊網站,票選出八個旅遊最便宜的國家,第一名,就是柬埔寨,理由是幾乎所有的東西,都可以殺價,一天兩美元就能解決,第二名和第三名依序是越南和印度。

滄桑中透露出一股美感,讓許多人到柬埔寨,想揭開古文明的神秘面紗,除了探訪吳哥窟之美,柬埔寨,一個吸引旅客的重點,就是低物價,被外國旅遊網站,票選為最便宜旅遊國家第一名,第二名,就是越南,河內和胡志明市,風景秀麗宜人,平均一天,就能很舒服,而第三名是,沒錯,就是有濃厚的宗教色彩,的印度,號稱一天消費只要1100盧比,大約新台幣200元,就能在當地,過上闊綽的生活,接下來依序是,玻利維亞,匈牙利,保加利亞,斯里蘭卡,希臘,旅遊網站,計算一天花不超過1200元,就能體驗異國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