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短暫陣雨 出遊須帶雨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了。今天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,會感覺比較冷了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下降,臺灣溫度跟昨天相比下降5、6度,白天高溫只有17、18度左右,也會帶來降雨。

臺灣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有短暫陣雨,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是多雲的天氣型態,不過提醒您要注意,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大陸冷氣團最冷的時候,北臺灣最低溫只有11到13度,明顯偏冷,請注意保暖,而其他地方低溫約16至19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,留意溫度變化,適時增減衣物。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像小叮嚀,大陸冷氣團南下,全台溫度都下降,北部東北部白天高溫只有17度,這波冷氣團同時也會帶來雨勢,北部東北部,外島地區,和中南部山區都可能有局部短暫雨,記得攜帶雨具,同時要提醒,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是最冷的時候,記得多穿一點,以免著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