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俗擱大碗 台北是貪吃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兩鐵推國內旅遊,其實像是台北,就真的是個遊玩的好城市,印尼媒體最新報導,把台北列為貪吃城,因為到處都有便宜的美食,可以讓觀光客從早吃到晚;而其他大都市,東京是淫慾的城市,首爾是懶惰,深圳是貪婪,原因是什麼?一起看看。

台北美食吃不完,除了隱身在大街小巷的餐廳之外,還有各大知名夜市林立,讓觀光客從早吃到晚,不過印尼媒體在最新的報導中,更把台北列為「貪吃」城,因為到處都有便宜又好吃的美食,其他像是南韓首爾被分類為「懶惰」,因為南韓的電玩產業相當蓬勃,還有菲律賓男人很自戀,喜歡打扮,也被列為「傲慢」城市,舉凡早餐豆漿,或是揚名海內外的小籠包,台北市美食多到數不完,大街小巷都買得到好吃又便宜美食,加上夜市,讓觀光客從早吃到晚,正因為美食,也被印尼媒體列為「貪吃」城。

除了貪吃,還有傲慢忌妒和憤怒,怠惰淫慾等人類的七大原罪,太常聽見北韓傳出以軍事武器,威脅周邊國家,愛生氣的形象,深植人心憤怒代表非北韓莫屬,日本東京則是因為性產業發達,名列淫慾之都,南韓首爾被列為懶惰,大陸深圳是貪婪,菲律賓馬尼拉是傲慢,回頭看台北被列為貪吃,換個角度想,更是讚揚台灣美食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