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光! 立體漫畫包紅遍歐美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創意站上國際!看看畫面上這個很像平面漫畫圖,但其實他是可以提可以背的包包,一群七年級平面設計師發揮他們的創意,把卡通漫畫式畫風作成立體包,在美國市場大受歡迎,就連即將來台灣開唱的流行天后「凱蒂佩芮」都是愛用者。

擺在桌上,看起來就像一個一個卡通漫畫平面圖,但其實,這些都是包包,可以提、可以背,功能性十足,在歐美掀起旋風,創造出這系列卡通漫畫包的,是一群台灣的七年級平面設計師,就在小小的工作室裡不斷嘗試,用黑色線條勾勒出漫畫輪廓,加上大膽搶眼的撞色組合,把2D平面包、變成3D立體。

打樣辛苦,從2010年開始,靠著跳躍式創新思維,在時尚圈掀起風暴,不只美國流行天后「凱蒂佩芮」提過,網路人氣翻唱歌手Megan Nicole,也是愛用者,短短五年賣出了八萬個包,大受歡迎。

從美國開始紅回台灣,不管男生、女生都很適合背,款式跟顏色,也越出越豐富,台灣品牌站上國際,也看見台灣年輕人的無限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