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回收場大火 濃煙竄天際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,一間資源回收廠,發生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,恐怖的黑煙直竄天際,遠在10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上都可以看到濃煙。2000平方公尺的鐵皮廠房整個陷入火海,消防隊緊急出動50多輛消防車、100人前往灌救,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
消防隊員十萬火急,因為大火已經全面燃燒,熊熊烈火不斷竄出,鐵皮廠房不堪高溫坍塌凹陷,直衝的黑煙更是大到掩蓋天際線。火勢燒的實在太過猛烈,灌救的消防水注顯得杯水車薪,根本壓制不了大火。消防員急著找水源,連日乾旱水已經不足,沒想附近的消防栓在兩三公里之遙,遠水難救近火。

26號傍晚,台南仁德一家2000平方公尺的資源回收場發生火警,鐵皮建築裡面又內堆有大量塑膠原料,加上風勢助長火勢,一發不可收時,警消花了幾小時才將火勢侷限,幸好無人傷亡。乾旱又缺水源救火,可累壞的打火弟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