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面通過有陣雨 下午可望趨緩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出門攜帶雨具,台灣附近有道鋒面生成,在清晨通過臺灣北部,之後會有一股比較弱的東北季風南下,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,上半天在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會有短暫陣雨,但由於水氣逐漸減少,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降雨的情形,到下半天之後可望緩和,轉為多雲的天氣;溫度部分感受跟今天類似,北臺灣白天的高溫約在20、21度,花、東地區約22到24度,中南部約25到28度,白天還算舒適,各地低溫則大約介於16到19度,早晚有涼意,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。馬祖、金門及臺灣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搭機或開車民眾請注意。穩定的天氣在明天就會出現,一直到下週四以前水氣減少,可以安排戶外活動,出去走走。

小叮嚀:上班、上課雨具不能忘,不過這雨下到今天下半天就差不多會穩定下來,溫度和昨天差不多,白天不會太冷,到入夜後天氣會變得比較涼,西半部和外島有局部霧出現,明天天氣就會好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