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宅女都會 義美發聲明布丁真材實料

宅男宅女都會 義美發聲明布丁真材實料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森財經節目「金錢爆」節目上討論義美現象,質疑「義美鮮奶雞蛋布丁」只有4種成份為什麼能放25天,對此「義美食品」在臉書上發聲明,表示該產品「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」能保存21天,是因為熱封後,全程冷藏保護。

聲明中提到「該產品「包裝標示」清楚,使用鮮奶、水、雞蛋、奶粉、蔗糖、香料;家庭主婦主夫、專家學者,宅男宅女,都可以自行製作,即可完全確認」。最後寫到「感謝「產‧官‧學‧宅‧鄉‧婉」各界的關心!」引起網友討論,有的說:「產官學宅鄉婉---今天多了婉君,有些人化工品吃多了就來質疑正常食品有問題」,也有人覺得「宅男宅女都可自行製作」很幽默,決定要「一定要用新台幣讓你們下架!豆漿還沒學到教訓嗎?」(引自義美食品臉書)

義美食品臉書嚴正說明全文

2015.03.26

有關「蘋果網站」貼出『東森財經節目貴賓』質疑「義美鮮奶雞蛋布丁」的新聞,特說明如下:

一、該產品確屬「配方相對簡單」的「傳統使用『雞蛋』、以『熱水烘烤』方式製成的布丁;與使用『膠』製成的布丁,確實不同。

二、該產品「包裝標示」清楚,使用鮮奶、水、雞蛋、奶粉、蔗糖、香料;家庭主婦主夫、專家學者,宅男宅女,都可以自行製作,即可完全確認。

三、『烘烤』完成的布丁,出爐後,即以「全自動化機械手臂」承接,並自動轉移至「自動封口機」「熱封」;此期間,完全無任何「人為污染」可能;之後,就立即進入「全自動冰水冷卻槽降溫」。

此外,也要求所有銷售通路,必須要「全程冷藏」保護。

因此,該布丁產品,能夠在「完全不添加任何『防腐劑』」的情況下,保有21天的保存期間。

感謝「產‧官‧學‧宅‧鄉‧婉」各界的關心! 感謝大家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