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溫33度 午後西半部雷陣雨

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清明連假第三天、各地的天氣都是維持多雲到晴,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,西半部高溫31到33度,不過要提醒觀眾,今年第四號颱風梅莎帶來水氣,今天下半天,西半部會有短暫雷陣雨,明天開始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降雨,尤其到了後天,北部、東部高溫往下掉,大概會降10度,只剩下23度,外出還是得帶件外套,才不會著涼了。

清明連假第三天,太陽公公很賞臉,外加些許微風,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,西半部高溫31到33度。但到了下半天,受到第四號颱風梅莎,帶來的水氣北移影響,西半部容易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,到了周一、假期最後一天,南部、東部有短暫雨,午後中部以北還有機率出現較大雨勢。

雖然下雨但對於台灣的旱象,幫助並不大,民眾還是得省水。要注意的是,到了周二,連假上班日第一天,各地的溫度都會往下掉,周二北部低溫15度,中部低溫18度,南部低溫20度,東部低溫17度,外島最低12度,溫度下降的很明顯,外出還是得加件外套,免得溫差大,讓自己生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