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報到 北台灣越晚越冷!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最低溫淡水15.8,提醒您,越晚越冷。衛星關心降雨狀況,上午北部和東半部雲量還是偏多,有些零星降雨,中南部則大致已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到了下半天後隨著乾冷的冷氣團南下,北部的降雨機率會再減少,全臺各地天氣也都將越來越穩定;冷氣團對北臺灣的影響較為明顯,預計今天整天氣溫約在14到21度間,感受上還是會比較涼一些,尤其今晚到明天,清晨氣溫還會比這幾天再降低,北部空曠地區最低溫可能只有12度左右,北臺灣的朋友今晚入睡前要預先做好保暖的準備;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則是白天暖和,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,早出晚規記得要多穿一點。

小叮嚀:冷氣團報到,今天越晚越冷,明天清晨低溫下探12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。這波冷氣團是比較乾冷,中南部地區都轉為多雲到晴,北部降雨的狀況,今天下午也會開始減少,全台天氣越來越穩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